— 羊羽太 —

【J禁/二相】甜蜜蜜三十題

說是三十題但我只寫了二十題('・ω・')

電腦壞了所以只好從LINE挖舊稿><

架空向,設定二相兩人是同事

 

01. 颤動的指尖正微微發燙

又不是初戀了。

拿東西給對方的時候卻因為碰到了那個人的手指而將手快速收回。

相葉雅紀背對二宮和也,覺得有一股熱度順著指尖往上攀升,直至臉頰。

 
 

02. 後知後覺的撒嬌

「捏、我想吃麻婆豆腐,拜託──」對方在電話那頭拉長了音說著。

原本抱持否定態度的二宮和也卻在掛了電話之後默默拿了豆辦醬跟豆腐。

提著東西回到家門口之後才發現對方軟綿綿的聲音原來是在跟自己撒嬌。

 
 

03. 突如其来的熱視線

夏天來臨,二宮和也為了避免過度開銷,規定空調只能開二十七度。

本來就怕熱的相葉雅紀就算全身上下脫得只剩下內褲,還是滿身是汗,連皮膚都微微泛紅。

賭氣似地背對同居人看著不好笑的搞笑節目,卻覺得背後總是傳來被盯著看的感覺。

用著連背都幾乎要灼傷的熱度盯著他看。

 
 

04. 維他命不需要哦!

季節交換的時候,相葉雅紀總是特別容易感冒。

本來經常需要去購買維他命之類的補品,現在卻一罐也不需要。

「因為NINO都會煮很多好吃又營養的東西給我吃啊!」

 
 

05. 你的體温

二宮和也向來非常討厭熱,但凡事總有例外。

「等、等等,NINO、那邊不要......」

床第之間總是讓他特別喜歡戀人容易飆高的體溫,就好像對方整個人都在他的掌握之下。

 
 

06. 第一次的晚安吻

「NINO!聽風PON說他晚上都會給他太太晚安吻,我也要!」

不知道又聽了好友什麼話的相葉雅紀,交往至今三個月第一次吵著要晚安吻。

二宮和也躺下之後撇頭不想理會,讓另外一個人只能扁著嘴跟著躺下。

卻在下一秒被人輕輕吻上額頭:「晚安,雅紀。」

 
 

07. 既丢臉又害羞的約會

「你看看都是你啦!」穿著旗袍裝的二宮和也紅著臉在路邊對著相葉雅紀低聲吼著。

同樣穿著護士服的相葉雅紀拉著自己的裙擺,「明明NINO也輸了......」

──『裝女裝手牽手去大街上約會吧。』輸了國王遊戲只好乖乖遵守朋友們的惡趣味。

 
 

08. 安靜的幸福進行式

「NINO,祝我們交往五週年快樂!」

「笨蛋!才三年又五個月了!」

習慣彼此的存在,就好像在一起很久了,時間怎麼樣也數不清楚。

 
 

09. 心跳聲無限放大

去朋友家跟小孩子玩躲貓貓,卻意外地躲到了同一個地方。

「NINO,你出去啦,我先來這裡的......」相葉雅紀抱怨著,還用手推擠著跟自己搶地方的人。

「噓!」聽到了小孩子的腳步聲,二宮和也一把吻上戀人,此時只怕彼此的心跳聲太大聲引來孩子的注意。

 
 

10. 笨拙的我们

「拜託你快去找個人在一起!我受不了了!」莫名其妙被喜歡二宮和也女同事忌妒甚至陷害的相葉雅紀終於忍不住爆發。

「那、我想跟你在一起。」抓著相葉雅紀的手,二宮和也一字一句地放慢速度說著。

而被告白的那個人只是愣著一張臉,搞不清楚會被針對的源頭就是眼前的人喜歡自己。

 
 

11. 伴随花束一起送出的心意

「為什麼翔醬生日的時候你送他一大束花,我生日的時候就只有黑暗料理可以吃......」

早上起來就沒看到戀人蹤影、只看到餐桌上混濁的麻婆豆腐,二宮和也忍不住發簡訊跟對方抱怨。

門鈴卻在下一秒響了起來──「NINO!生日快樂!」那個剛剛被抱怨的人捧著一大束向日葵,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耀眼地幾乎令人目眩。

向日葵代表了那個人所有的愛慕,而向日葵只給了他一個人。

 
 

12. 請再说一次吧?

「再說一次,相葉桑、再說一次──」難得換二宮和也拉長了音在要求事情。

但是相葉雅紀卻紅著一張臉搖頭連連說不,搞得當天壽星只好拉出生日願望來要求。

「就、就說一次喔......」相葉雅紀的臉越來越紅,「主、主人,你要先洗澡還是先、先吃我?」

 
 

13. 戀愛ING

「沒有!我們才沒有在談戀愛!」二宮和也跟相葉雅紀出門前才對松本潤極力否認這件事情。

但現在松本潤看著眼前那兩位雖然沒有像其他情侶一樣會甜蜜蜜地手牽手逛街,卻會默契地停在對方想逛的地方,或是拿起對方喜歡的東西詢問。

他嘖了一聲,還偷偷翻了一個白眼,「這不是談戀愛,什麼是談戀愛?」

 
 

14. 為你寫詩

 
 

「你在做什麼?」回到家就看到戀人在桌前苦惱著什麼,二宮和也湊近對方身邊。

「喔喔!大醬說每個人都要寫詩描述自己的戀人,所以我正在想怎麼寫你。」相葉雅紀歪著頭思考,紙上塗塗畫畫寫了幾個句子。

二宮和也脫下西裝外套,隨口問了一句寫得怎麼樣,相葉雅紀卻興高采烈地回答:「欸、我剛剛去查了網路上的這句,感覺很適合你!就是這個、『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你......你還是放棄算了。」

 
 

15. 紅茶與提拉米蘇

「NINO!我們走!」二宮和也好不容易買到了相葉雅紀想吃的甜點,卻沒想到那個人一看到之後馬上拉著自己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等、等等......要去哪裡?」一頭霧水的二宮和也決定先擋下對方爆動似的行為。

相葉雅紀張著嘴思考片刻,「對欸,NINO你要去哪?」

「蛤?」

「你買提拉米蘇不就是要我帶你走嗎?」

 
 

16. 當呼吸化為喘息

對方紊亂的呼吸聲此刻聽起來格外悅耳。

二宮和也沒停下手上欺負對方的動作,反而變本加厲希望從對方口中聽到更多──

「嗚......NINO......」用著他最喜歡的聲音喊著、伴隨著喘息聲的呼喊,令他感到快感。

就是因為這樣才停不下欺負對方的動作。

 
 

17. 無法拒绝的可愛請求

跟公司後輩一起聚餐的時候被拱著獻幾首吉他,二宮和也一邊調整弦一邊問著要彈什麼。

坐在距離他最遠的相葉雅紀此時卻開口起鬨:「彈TRUE LOVE吧!」

用著二宮和也看習慣的、怎麼樣也看不膩的可愛表情說著。

「嗯、那就彈TRUE LOVE。」怎麼樣也無法拒絕對方的要求。

 
 

18. 收集不完的温柔

堆滿的衣服隔天早上卻都被洗乾淨甚至晾乾了。

想著回家之後要去購買食物填滿空空的冰箱,卻發現食材都已經買回來了。

洗完澡之後不想擦乾頭髮,卻總是有個人會默默嘆口氣,拿起一旁的毛巾動作輕柔地擦乾他頭髮上的水分。

「吶、NINO,說也說不完你的好。」

 
 

19. 挨近了你的唇

今天的晚餐是義大利肉醬麵。

相葉雅紀餓得完全不顧形象在餐桌上大吃特吃,對桌的二宮和也則是一口一口緩慢地吃著。

只是他抬起頭來卻發現一件事,「相葉桑、你等一下──」趁著對方停下動作的時候,他湊近對方的唇。

伸出舌頭舔了一下那個人的嘴角,「沾到肉醬了。」

 
 

20. 圖書館里的戀爱習题

因為要進行公司內的考核,就算是假日相葉雅紀也泡在圖書館裡面進修相關知識。

而二宮和也在一旁幫忙做著筆記,卻突然停下動作,點點隔壁那人的肩膀。

「嗯?」相葉雅紀轉頭過去的那個剎那,二宮和也將筆記本立起擋住兩人的臉,飛快地啄了對方的嘴唇。

被偷襲的人沒來得及反應,二宮和也就繼續剛才抄筆記的動作,「充電。」只留下兩個字的理由。

 
 

TBC .

 
 

如果有空的話再把後面十題補完,有空的話ry(欸

偷偷丟自己的QQ號:3327364282

如果願意加我的話我會很開心的::>_<::

但希望加了可以跟我說你是誰不然我怕我一時認不出來(艸)

等電腦好了會開始寫相葉的生日賀文,沒意外的話會更新五篇,但都是不同CP

到時候再請多指教>

 

评论(18)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2-07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