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羊羽太 —

【J禁/二相】僕と君(下)

◎ 架空向。二宮和也29歲、相葉雅紀17歲。

 

◎ 跟兒童十五題是同一個系列(嗯?)

 
 

◎ 劇情很狗血(ry)

    我大概只會寫這麼一篇他們兩個之後的故事

 
 

◎ 對我來說,相處越久越沒辦法有勇氣說出一切。(?)


 
 

講完之後二宮整個人把頭埋進沙發,而風間卻笑了出來。

「笑什麼啊你……」二宮抬頭瞪了風間一眼,但後者完全不怕。

風間好不容易止住笑意,「不是啊、其他人早就看出來相葉ちゃん對你的感情完全不同,就只有你沒發現。」

聽到這句話二宮瞪大了眼睛,張大嘴巴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看到對方的表情之後風間笑得更開心了,「是真的。之前跟大野さん還有櫻井さん吃飯的時候我們就偷偷討論過了。」

沒想到居然連大野跟櫻井都知道?!二宮的腦袋一片亂糟糟。

「那時候還打賭過是你會先發現還是相葉ちゃん會先忍不住告白,卻沒想到是在這種情況之下讓你知道相葉ちゃん的心意。」

說到後來風間露出了苦笑,這種情況真的是他們想都沒想過的。

消息來得太多太快,二宮一時無法吸收也沒辦法多加思考,嘴巴開開闔闔地想要說話卻又說不出來。

「而且對你來說,相葉ちゃん也是特別的,不是嗎?」

都認識二宮這麼久了,也不是沒看過有人跟二宮告白,看久了也能夠猜到一二。

一開始拒絕的理由是課業,後來的理由直接升級成已經有喜歡的人。

甚至系上傳出二宮跟戀人同居的謠言,他連否認都不否認,一樣每天下課就是衝回家找相葉。

二宮說只當相葉是他弟更或是當成他兒子這種事情根本沒人相信。

 
 

二宮的聲音悶悶地傳來,「我就像是他爸,風間。」,但這個理由讓風間直接翻了白眼。

「喔對啦你是相葉ちゃん的爸爸,就不知道之前是誰喝醉了就在那邊發酒瘋說喜歡相葉ちゃん的。」

之前的事情被拿出來講讓二宮整個人害羞地蜷了起來,「閉嘴啦……」

他的確是喜歡相葉。而且已經不是僅限於家人的喜歡。

當他看著相葉一天一天成長,除了感到欣慰之外,也忍不住擔心。

這樣一個美好的人、總有一天會像他之前所想的──找到一個一樣很棒的女孩,交往、結婚、生子,然後老去。

到了那個時候他還會記得跟二宮的種種回憶嗎?還會記得他們約定過要永遠在一起嗎?

還會記得……他曾經說過要嫁給他嗎……?

然後想到這邊,二宮就突然明白了──啊、原來自己喜歡相葉。

已經不是想要以家人的身分待在相葉身邊了,而是更貪心的、更貪心的想要用戀人的身分待在相葉身邊。

「我已經要三十歲了,早就已經不年輕,還想要把相葉綁在身邊的話,對他是不公平的。」

聽到二宮說了這些,風間露出嗤之以鼻的表情,「你這個、」

 
 

「你這個笨蛋!」

 
 

不屬於他們兩個人的聲音傳來,讓他們都嚇了一大跳。

應該待在學校的相葉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了,臉上的表情完全顯示出他的憤怒。

「二ノ就是二ノ啊!為什麼要想這麼多!」

「對我來說,除了二ノ之外的人我都不要!」

「我快要十八歲了!我還要等到什麼時候……你才會說要跟我在一起……!」

「我才是一直以來都害怕著,不知道二ノ什麼時候會找到喜歡的人,然後就不要我了.....」

像是要將這兩天受到的委屈跟不滿都發洩出來,相葉對著二宮大聲說著。

然後他就哭了,用手粗魯地把眼淚抹去,撇過頭去不想讓二宮看到自己哭泣的樣子。

二宮默默走了過去,一把將人攬進懷裡。

現在的相葉已經比二宮高了一點,就算抱住也只能讓相葉靠著自己的肩膀。

──啊、真的長大了。二宮的腦中突然浮現出這樣的想法。

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小時候掛在嘴邊常常說的「喜歡」,也已經變了。

相葉所說的喜歡是戀人的喜歡,是跟二宮一樣的「喜歡」。

 
 

「你說要娶我的……騙子……」相葉哽咽地說著,手緊緊抱著二宮的腰不放。

他知道很多人都覺得男人跟男人這樣很奇怪,但他就是喜歡二宮。

並不是將從小到大的依賴還有親情錯置成愛情,就只是單純的喜歡二宮。

想跟二宮在一起的喜歡、想要獨占二宮的那種喜歡。

所以看到那個口紅印還有聽到二宮反問約定的時候,相葉的世界都崩壞了。

本來是計畫要在高中畢業的時候跟二宮告白的,卻因為昨晚的事情再也無法忍耐,把自己的心情全盤托出。

二宮輕拍著相葉的背,懷裡的人哭到連身體都微微顫抖著,讓他覺得心疼。

早知道會變成這樣,之前就應該把自己的心意跟相葉說,也不會害得他現在這麼難過……

「是我不對。」二宮把相葉從懷裡拉開,眼睛直盯著後者,「我喜歡你,是戀人的那種喜歡。」

相葉無法止住哭泣,只能不停點頭回應二宮,嗚咽地說著喜歡。

 
 

一次又一次地對二宮說著喜歡。

 
 

「所以,如果你願意的話,滿十八歲那天我們就結婚,好嗎?」

他沒辦法給相葉一個很盛大的儀式,但只要相葉想要的話,把戶籍移去澀谷區、然後去領證,這些事情二宮全部都願意去做。

如果相葉願意的話,他恨不得現在就去買戒指把人套牢。

只要他願意的話。

但相葉卻遲遲沒有得出回應,卻問二宮:「我不是在做夢吧……?」

二宮靠上前去吻了相葉的唇,「就算你在做夢,我也會吻醒你。」

於是相葉破涕而笑,主動吻了二宮,「──我願意喔。」

 
 

「喂喂,你們還記得我也在這裡、還有這裡其實是我家嗎?」

從剛剛到現在都被這兩個人忽略的風間站在角落默默舉手發言。

 
 

END.

 
 

拜託大家看到結局之後不要砲我QwQ!!!

 

评论(16)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