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羊羽太 —

只是想說. . .

哇19年了耶

算一算這個人一半以上的人生都在傑尼斯裡面了

在大家面前笑著哭著跳著唱著也過了這麼長的時間了

 


之前在補志村動物園的時候就覺得這個人真的是、怎麼說才好呢......

他的那份關懷跟貼心還有照顧是可以穿透到人心甚至連動物都感受得到。

一開始看他去出外景的時候,最常聽到:「痛い」和「勘弁して下さいよ」這幾句話。

再不然就是奇怪的英文,或是要問可不可以摸,卻說成Don't touch me!

這種啼笑皆非的事情層出不窮,即使是在演唱會上、番組上也常常看得到他過於天然的這一面。

但是即使他喊著痛說著想回家,卻還是會做著番組要求的事情。

也許有人會說藝人本來就要敬業,分配到什麼工作就要去做。

但是如果他不用心不認真的話,也沒辦法把自己的心意把自己的感覺,甚至是那一種認真傳達給螢幕前的人。

就算他喊著痛也還是對這份工作樂在其中,被獵豹追趕的時候還說「被追得好開心」。

我想那些跟動物之間的互動,是足夠可以看出相葉雅紀這個人的溫柔細心體貼還有很多很多。

 


又或是マイガール裡面跟小春的互動。

只有三個月裡的互動,MAKING裡面只看得到40分鐘的互動,卻讓人覺得他們的互動真的很可愛。

又或是2011嵐學裡就算自己身體不舒服,仍然用著百分百的精神去踩著腳踏車踏板,去跑步,去參與。

又或是LAST HOPE共演者所描述的相葉雅紀,從不喊累、不管NG幾次也毫無怨言。

我想那一定不只是一個人所看到的,而是每個人都看在眼底的。

又或是在各個節目跟演唱會上大力宣傳自己對千葉的愛,讓千葉縣的人看在眼底,聽到他提到千葉縣就覺得跟著驕傲了起來。

又或是在USO!?JAPAN裡面讓人看了覺得每次都在拚了命出外景,突然昏倒、身體不舒服、聽到怪聲音等等,即使如此還是繼續著。

又或是會在演唱會一開始就想要哭泣的相葉雅紀,想到了嵐曾經有很多位置都被蓋起來的時候,看到了滿員的狀態感動的想哭。


相葉雅紀是常常做出一些別人覺得很笨很蠢的事情,但是他不是笨。

一開始的那個隊長分配,相葉是螢幕擔當,我不認為他不適合這個角色設定,所以如果我看到有人說他跟誰本來就該對調,我會覺得很生氣。

如果有人把自己犯傻、做蠢事的原因推說他是綠擔,這種說法我也覺得很生氣,而且覺得很噁心。

自己做的事情跟自己擔的偶像沒有任何關係,要開玩笑還是要有個限度。

他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太瘦了──────(大叫)(幹滾)

什麼太笨太蠢太白癡太色情的都不算也不是缺點。

有辦法在節目上摸自己的Jr.還可以摸得這麼可愛(?!)的人除了相葉雅紀哪裡找啊!(幹閉嘴

 


雖然最近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多發一些廚廚的東西,連上面那串都是拿一年前ASK的回答來發,但是現在看了一下那些話,也發現自己只有越來越喜歡這個人而已。

直到現在我還是只有:「啊......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這個人」,喜歡到想哭出來的程度,喜歡他喜歡到不允許任何人說他壞話。

看到他總是想著為什麼這麼晚才知道這個團體這麼晚才發現這樣一個美好的人。

到底要用什麼言語才能表達出我對這個人的真正感覺呢?

也許說再說也沒用、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他。

詞窮到只能說喜歡只會說喜歡,最直白的言語反而最能表達感受。

19年了! 從今之後還會有20年25年30年,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一直這樣看著他,默默地關注著他。

也許我無法去看控,但只要能看到番組、DVD跟雜誌就足矣。

 

恭喜相葉雅紀入社19年!

「おめでとう」と「ありがとう」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