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羊羽太 —

【J禁/二相】致、我所親愛的你。

※ 引用的部分是兩人來往的信件內容。



致、我所親愛的你。



二宮さんへ

天氣逐漸轉冷了,你有好好注意保暖嗎?

如果感冒的話我可是沒辦法過去照顧你的喔。

和子媽媽之前買給你的外套差不多該拿出來穿了吧,不要因為珍惜就一直放著。

還有手套也是,ニノ你的手指這麼重要,如果被凍傷了就不好了,所以手套一定要拿出來用喔!

……欸、對了,圍巾……記得要用喔。

就這樣啦,拜拜。

 

p.s.聖誕節你會回來嗎?

 

相葉ちゃんより

 

 

「把我當三歲小孩啊,真是……」沒注意到自己看完信之後微微上揚的嘴角,將信收回信封內,隨意往桌上一放。

手機設定提醒出門的鬧鐘也在這時候剛好響起,二宮抓起方才從學校回來後任意放置的灰黑色大衣穿上。

把員工服放進包包,戴上書桌上的手套,視線隨意地掃過房間一圈,沒看到自己遺漏要帶出門的東西,二宮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向玄關。

卻在幾秒之後緩慢地退回客廳內,轉了個方向進入房間,打開衣櫃並且小心翼翼地從最底層抽出一條圍巾。

那是一條手工的、有些地方還有小洞的圍巾。

「醜死了……。」嘴巴上嫌棄著,但對待圍巾的動作卻相當慎重,就連要圍上脖子的時候也是相當小心的。

放在口袋內的手機震動了兩聲,二宮只拿起來看了一眼便連忙衝向門口,「糟糕、要遲到了!」

那是職場上的前輩傳來催促他趕緊到場的訊息。

踏出家門的瞬間,二宮想、不然今年的聖誕節就回去給一個笨蛋驚喜吧。

笨蛋一定會很感動的,哼。

 

 

 

相葉さんへ

聖誕節機票很貴,你願意幫我出錢的話也不是不能回去啦。

開玩笑的,真害怕你看到之後馬上幫我買機票。

打工時間已經排好了,今年應該就不回去了,你自己多注意一點,不要再像去年一樣被橫山他們灌酒,隔天宿醉我可救不了你。

 

雖然時間還有點早,先祝你聖誕快樂吧。

 

二宮より

 

 

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相葉聽到媽媽敲門告知有他的信件,一開始還無法反應,腦袋終於運作之後,他急忙地衝到客廳拿取信件。

抓了抓因為睡覺而亂翹的頭髮,試圖把那些翹起來的髮尾都壓平,卻是徒勞無功。

迫不及待地拆開信件,跑步上樓的腳步聲掩蓋了母親詢問他是否要吃早餐的疑問,抵達二樓、進房、關門,所有動作如此流暢。

快速地將信件看過一遍,對方告知不回來過節的消息讓他發出了失望的哀嚎聲。

把信任意地放置在書桌上,整個人跳上床翻滾了幾圈,「居然不回來……笨蛋。」抱著枕頭說著,相葉難得地皺起眉頭。

「不回來就算了,哼。我找きみちゃん跟風ポン出來吃飯!」操作著不是很擅長使用的智慧型手機,相葉向友人發出了邀約,且迅速地得到兩位都答應邀請的回覆。

相葉到時候一定要拍照給二宮看!

默默地又拿起桌上的信件,然後又看了一次,「還寫什麼聖誕快樂,明明知道我想看到的才不是這個……」

可惡,一起做伴的時候這麼傲嬌就算了,現在都已經是分隔兩地還是這麼傲嬌!相葉氣呼呼地嘟起嘴巴,覺得二宮不可原諒。

相葉暗自打定主意這次絕對不要馬上就回信,要讓二宮等一陣子。

這是他的小小報復。

 

 

 

二宮さんへ

新年快樂。

雖然有點晚了,但還是請收下我的祝賀。

今年きみちゃん幫我辦了生日派對,ヒナ跟すばる都來了,不過他們幾個後來都喝醉了,全身都是酒臭味。

潤ちゃん也來了喔,穿得超超超超超帥氣的,信裡面有照片你可以看,我偷拍到的。

不要跟潤ちゃん說喔,因為那好像是他第一次設計出來的服裝,可是他好像不太滿意。

我當然是覺得很帥氣啊,但那天他都不給拍。

 

話說回來,你打工的部分還順利嗎?

昨天看新聞紐約好像下雪了,路上到處都有積雪,你走路的時候要注意喔。

千萬不要跌倒了,很擔心你的腰傷。

 

相葉ちゃんより

 

 

「嘖。我可是鼎鼎大名二宮和也,怎麼可能因為積雪就跌倒。」

二宮不以為然地跟往常一樣,一邊看信一邊吐槽。

話說回來,相葉這次的回信特別晚呢,應該是沒有發生什麼意外吧?

比之前更晚拿到回信,所以二宮不禁胡思亂想了起來,完全沒想到這只是相葉的惡作劇。

輕輕地沿著信原有的摺痕將信紙折回去,放進信封之後收進平常放信的小盒子內。

裡面已經有小小一疊的信了,都是他來美國之後相葉寄來的。

看著那些信,二宮忍不住笑了出來,「真是、明明就可以用LINE,偏偏要玩什麼抽籤,還抽到書信來往,衰死了。」

語句裡帶有點嫌棄,但卻非常懷念那時候打鬧的時光。

雖然當初要來美國也是自己的決定,也好好跟相葉溝通過了,出國前還信誓旦旦保證絕對不會思念對方。

……還是會想念的。但這個想念二宮可說不出口。

不知道相葉想不想他呢?還是有了橫山裕這個大親友就夠了?

 

想起最近Facebook上看到的動態,相葉不是去看了風間所屬劇團的舞台劇,就是去跟橫山吃燒肉,感覺沒有他也相當開心。

「可惡,早知道那時候就……」告白了。最後幾個字二宮沒有說出口,他只是嘆了口氣,拿出新的信紙準備回信。

而他的心意,只打算一輩子藏在心底。

 

 

相葉さんへ

新年期間信件比較多,這封信可能會比較晚送到你手上。

那就先祝你情人節快樂啦。

今年相葉さん不知道能不能收到女生送的巧克力呢?我想應該是沒有吧,哪個女生眼光這麼差喜歡上你這個バガ。

如果有的話,請務必附上她的照片,我想看看哪個女生眼光這麼差。

 

話說之後會有春假,我打算回日本一趟。

到時候有空的話約個時間吃飯吧。

先說好別帶橫山跟風間一起,他們兩個加起來簡直就吵死了。

藤井也不行。他跟橫山一樣都很吵。

這樣說你懂了吧?

之後見。

 

二宮より

 

 

相葉收到信的時候,果然如二宮信內所說的因為新年信件流量大爆炸,所以拿到的時間已經是一月底了。

看著信封上一月初的郵戳,再一次體認到郵差的偉大,相葉拿著信一邊走一邊看。

「白癡!今年絕對會收到很多巧克力好嗎!你才一個都收不到咧!」

看到有關於巧克力那段,相葉碎碎念了一大堆,還差點破戒直接用LINE打電話給二宮。

混蛋,太看不起人啦。暗自決定這次也要偷偷比較晚回信,相葉哼哼地笑了兩聲。

但是看到下一段二宮說可能會回日本,剛剛那個念頭便馬上消失了。

他奔到書桌前面拿出紙筆飛快地寫著回信,連二宮後來寫的那幾句話都來不及看完。

滿腦子只剩下:「二宮要回日本了」這個念頭。

太好了,ニノ要回來了!終於可以見面了,好想他啊。相葉想著。

可是思念不能說出口,如果曝露了自己對二宮不一樣的感情,說不定連現在這樣朋友之間的往來都沒辦法了。

「忍耐吧。」他默默對自己說著。


把那些難耐的愛戀之心都壓抑住吧。

如果忍不住了,就偷偷地寫在寄不出去的信裡面吧。

二宮大概永遠都不會曉得,相葉每次的回信都得寫到第二封才能寄出。

因為第一次寫的時候,有時寫著寫著沒有克制,喜歡啊、想念啊便通通寫上去了。

所以就必須寫第二封。

第一封信相葉並不會丟掉,他悄悄地收到自己衣櫥底層的小盒子內,就像他把自己的心意藏在心底最角落一樣。

 

 

 

自己的秘密,永遠不可能讓對方發現。

只能一點一點、偷偷地將無形的心意透過信件承載寄出,送到對方手裡。

一封信是一句我喜歡你,就這樣讓對方慢慢累積自己的喜歡。

此生便足矣。

 


END.


好久不見以及初次見面。

工作忙碌都沒什麼時間寫文,但這篇我個人挺喜歡的。

本次有幸能跟貝卡醬以及栗子這兩位一同合本。(這本靈魂人物是栗子所以要加粗!)

(以及lofter傲嬌不讓我艾特我覺得非常難過)

https://satoya1980.lofter.com/

https://ninoai06171224.lofter.com/

8/13 魔都ars only寄生在碰友的攤位 A28 風組一生推

二相合本《初戀のあとさき》

場販大概......五本吧.....(抓不好印量)



评论(31)
热度(45)

2017-08-06

45  

标签

J禁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