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羊羽太 —

【J禁/二相】僕と君(上)

◎ 架空向。二宮和也29歲、相葉雅紀17歲。

◎ 跟兒童十五題是同一個系列(嗯?)

◎ 劇情很狗血(ry)
    我大概只會寫這麼一篇他們兩個之後的故事

◎ 對我來說,相處越久越沒辦法有勇氣說出一切。(?)

 

 

『等我長大之後,我要嫁給二ノ!』

『好啊,等你十八歲之後,我會依照約定娶你。』

『太棒了!這樣就可以永遠跟二ノ在一起了!』

相葉撲進二宮懷裡,用頭蹭著後者的胸口,臉上有著滿足的笑容。

『二ノ不可以隨便讓人親喔,因為二ノ是我的,全部都是我的!」

『好~我是你的,雅紀也是我的~』

還記得那時候興奮愉悅的心情,但現在都已經成了過去……

 

 

 

……「相葉ちゃん?」「相葉ちゃん你該起床囉。」

床上的人因為睡眠受到干擾,索性就將棉被整個拉高蓋住頭。

風間看到這個情況也只是露出苦笑,坐到床邊繼續拍拍床上那團大蝦米,「你會遲到的喔。」

現在已經是早上七點半了,如果相葉再不起床準備出門的話,肯定會遲到。

「學校、要去嗎?」風間問著,而相葉終於把頭從被子中露出,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

雙眼又紅又腫,眼眶還微微泛濕,好像眨個眼睛淚水就會流下來。

風間拍拍他的頭,「哇……好慘的一張臉,今天就不要去學校了?」

相葉卻搖頭否定了這個提議,「要去……」然後掀開棉被走去浴室盥洗。

用餐的時候風間把相葉昨天晚上亂丟的手機遞給他,將近有三十幾通未接來電,都來自同一個人。

但相葉只是冷冷看了一眼,就把手機直接關機,連回電的打算都沒有。

「你這樣他會很擔心的喔。」

「無所謂。」

風間嘆了一口氣,不知道為什麼長久感情這麼好的兩個人,卻在昨天晚上吵了一架。

──還吵得不可收拾。

 

昨天半夜一點多風間家的門鈴突然響起,抱怨著是誰這麼晚來,一打開門卻看到哭得很淒慘的相葉問說能不能借住。

穿著制服、帶著書包就來了,問他怎麼了也不說,提到要打給二宮更是被強烈否決。

好不容易把人哄上床睡覺,那人的手機便響了起來,一通兩通三通,全部都是二宮打來的。

也許是因為都沒人接聽電話的關係,後來二宮改傳郵件,也是連著傳了十幾通,提示聲叮叮叮地響個不停。

風間思考著要不要回電給二宮,家裡的電話就響了起來。

 

「雅紀在你那邊嗎?」

「嗯,哭得唏哩嘩啦來的,發生了什麼事?」

「……總之一言難盡,這幾天先麻煩你好好照顧他,然後、可以的話早餐的味增湯不要太燙,他喝不了那麼燙的湯,嗯……明天早上等他上學之後我送換洗衣物過去。」

「好,我知道了。」

「雅紀就先麻煩你了,謝謝你啊,風間。」

 

在風間回想的時候,相葉已經吃完早餐準備出門了。

風間因為今天是排休的關係所以不用趕著出門上班。

「路上小心。」稍微跟相葉說了怎麼到學校的路線,風間拍拍他的肩膀。

低著頭小聲地說了一句謝謝,相葉整個人看起來還是很沒有精神。

而且他才踏出門沒多久,又馬上轉回去抓著風間的衣角,「不要跟二ノ說我在這裡,絕對不能跟他說喔!」

風間拍拍胸膛,「我不會主動跟他說的,放心吧。」但昨天半夜二宮就已經知道了。

 

 

等到相葉出門沒多久,二宮就找上門來了。

「我說,你這樣送衣服來,他不就知道你知道他在這裡了嗎?」

風間困擾地說著,這樣如果害他被相葉當成通風報信的人怎麼辦?

一進門就把別人的客廳當成自家,二宮把背包隨意放下,直接躺上沙發。

偷偷在心裡翻了一個白眼,風間緊挨著沙發坐下,「所以是怎麼回事?」

「沒什麼。」二宮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說詞完全無法讓人相信。

風間嘖了一聲,「最好是沒什麼你們兩個會吵成這樣。」

平常不管去哪裡都黏在一起,連跟別人聊天都可以大半內容在講彼此,朋友圈裡面公認感情好的兩個人會吵到其中一方離家出走,怎麼想都不對勁。

「風間,大人的世界你是不懂的。」

「對啦對啦我不懂,我只知道相葉ちゃん昨天哭得超慘。」

聽到風間後半句,二宮發出嗚嗚啊啊讓人不明所以的聲音,整個人在沙發上扭來扭去。

然後雙方都沉默了很久,事主才開口解釋昨晚的事情。

 

起因是出版社的聚會,二宮本想著參加第一攤在燒肉店的聚會就好了,卻被編輯拖著參加第二攤。

而且還硬被帶到酒店去。

剛進去就被濃厚的香水味衝得頻頻咳嗽,二宮馬上就想要轉身離開。

但被編輯一直灌酒,喝到最後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又或是現在幾點。

等到二宮醉醺醺地回到家之後,也已經超過了半夜十二點。

「二ノ你回來……了……」

「嗯……你怎麼又還沒睡,嗝!」

「唔哇、香水味好重……啊!誰親你了!」相葉指著二宮領口上的一個口紅印。

而二宮癱坐在沙發上,「蛤?喔不重要啦我不記得了,人太多記不起來……」

相葉深呼吸了好幾次,還在客廳裡來回踱步,非常焦躁的樣子。

最後抓起放在旁邊的書包,奮步衝到玄關那邊穿鞋子。

「等等!這麼晚了你要去哪裡?」二宮這才從離開沙發,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

相葉沒有因為二宮的話而轉過身,「去哪裡關你什麼事情?」回話的語氣也非常衝。

也因為這樣二宮的表情變得相當不悅,「什麼叫作不關我的事?自以為十八歲了就長大了,就很厲害了嗎?」

「反正你早就忘記那個約定了,是你先破壞約定的。」

「蛤?你說什麼,把話說清楚!」

二宮醉得無法多做思考,而相葉已經咬著唇默默地哭了。

在這樣爭吵下去也不是辦法,二宮正想開口留住相葉,後者卻已經打開門衝了出去。

連忙跟著跑出去拉住相葉的手,卻看到那個人已經哭得眼眶泛紅、滿臉眼淚。

在相葉上了國中之後從沒看過他哭得這麼悽慘,嚇得二宮的酒都醒了。

「……剛剛是我不對,先進來好嗎?我們好好談談,嗯?」

但相葉卻搖頭拒絕,任憑二宮怎麼哄都沒有用。

最後他甩開了二宮的手,吼了一句話就跑走,留下一臉呆愣的二宮。

 

──「二ノ是笨蛋!我一直都喜歡你啊!是戀人的那種喜歡啊!」

 

 

TBC.

依然求求感想qwq

评论(2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