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羊羽太 —

【J禁/二相】兒童15題:毫無羞恥感的赤裸

◎  架空向。二宮和也18歲、相葉雅紀6歲。

◎  1101 今天我生日ヾ(*´∀`*)ノ(就讓我厚臉皮一次吧XD)

02.毫無羞恥感的赤裸

二宮家每天都會上演一場大戰。

戰爭的起頭永遠都是跑給二宮追的那個小天使──相葉雅紀。

「我數到三,你最好乖乖過來,一──二──我要數三了喔,三──」

結果相葉根本就沒有要自投羅網的動作,反而還整個人鑽進去桌子的抽屜底下。

站在原地深呼吸了幾次,二宮慢慢走到桌子旁邊,然後蹲在某人鑽進去的抽屜旁邊。

「你要是再不出來,今天晚上就自己一個人睡。」語畢便起身離開。

不意外地聽到桌子那邊發出砰地一聲,大概是因為某人撞到了頭頂上的抽屜。

雖然很心疼,但不能心軟。

沒過多久就看到相葉慢慢地從藏身地慢慢爬出來,一臉可憐兮兮地東蹭西蹭,用三十秒才踏出一步的速度往二宮的方向前進。

二宮蹲下對著相葉伸出手,「過來,我呼呼。」

於是那個剛剛還緩慢前進的人一秒改變速度衝進二宮懷裡,小聲地說著頭撞到很痛。

揉揉相葉的頭,方才撞到的地方有點腫,二宮把人抱了起來,往浴室前進。

「不能不要洗澡嗎……?」相葉頭靠著二宮的頸窩,軟綿綿地聲音這樣問著。

二宮哼了一聲,「臭臭的人不准跟我睡覺也不准跟我玩傳接球。」

聽到這句話,相葉連忙搖頭,頭髮的末端騷著二宮的頸部,讓後者忍不住縮了一下。

到了浴室幫忙把相葉身上的衣服脫下,「我把你把溫度調好了,等等不要去動到調溫度的地方。」

一聽到二宮沒打算跟自己一起洗澡,相葉馬上又抓住二宮的衣角,嘟起嘴巴。

但前者完全不為所動,一把將相葉的褲子連同底褲一起脫下,「腳。」

翹著嘴巴不滿地聽話讓人把褲子脫下,「真的不可以一起洗澡嗎?」相葉不死心地又問了一次。

「不可以,你前幾天答應我的不是?」二宮說的是五天前早安吻之爭相葉被他親到後,他所提出的要求。

本來當天就要讓相葉一個人洗澡,結果被他又是撒嬌又是耍賴地拖到了今天。

總不可能六歲了還是要讓自己跟他一起洗澡吧?想要稍微訓練孩子的獨立能力。

關上門之前,二宮不厭其煩地又叮嚀了一次所有注意事項,才退出浴室。

但還是擔心地盤坐在浴室外的不遠處,「唉……」輕嘆了一口氣,二宮在心裡默默祈禱順利。

本來以為至少會有什麼洗髮精掉到地上的聲音,結果五分多鐘過去之後除了水聲之外什麼都沒有聽到。

「應該是……沒問題了吧……?」二宮的話剛說完,人也剛踏進廚房準備整理晚餐,就聽到不遠處的浴室門被打開甚至撞到牆壁的巨大聲響。

然後有個全身溼答答又沾滿泡沫的人衝進廚房一把抱住二宮。

「你為什麼沒有用毛巾把身體圍起來?」

「又沒關係,二ノ看我的,我之前也看過二ノ的啊!」

「我沒有想看你的……算了,怎麼突然跑出來?」二宮決定放棄跟相葉爭論這個問題。

相葉抓著二宮,整個人扭來扭去的,一堆泡泡沾上二宮的褲子。

伸手捏住相葉一邊的臉頰,「快說,不然就回去洗澡。」

又是一陣扭扭扭,二宮加重捏臉頰的力道才聽到相葉開口,「……我不會洗頭。」

「為什麼?不是教過你了?」前幾天一直教著洗頭的時候該注意什麼,還買了一個小型的洗頭帽回來。

「還是很可怕啊……如果水跑到眼睛怎麼辦……」

相葉扒著二宮的腿就是不願意回去自己洗澡,雙方僵持之下,相葉打了一個小噴嚏。

「身體自己洗,頭我幫你洗。」二宮一把將人撈進懷裡,抱著回到浴室。

先用熱水重新清洗一次相葉的身體,把那些都已經乾了一大半的泡泡洗掉。

「你不要亂動。」二宮小心翼翼地不讓那些泡沫跟著水一起流下去,但偏偏被他洗頭那個人不太配合。

胡亂地在身上抹來擦去,相葉哼著妖怪手錶的主題曲,整個人也跟著旋律搖擺了起來。

「ふふふ,最喜歡二ノ。」

「你不要以為你這樣講我就會幫你洗身體。」

──結果還是幫忙洗了。

二宮整個人泡進浴缸裡面,半張臉沉在水面下,咕嚕咕嚕地吹著泡泡。

遇到相葉之後,整個人都不太對了。

之前是說一不二,結果現在只要相葉啾他一口,或是跟他撒嬌就會妥協。

一開始遇到相葉的時候還覺得照顧他很麻煩,但又無法拒絕朋友的拜託。

沒想到照顧幾天之後就決定把沒有家人的相葉接過來一起生活。

大概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就逐漸對相葉越來越寬容,也越來越寵他。

二宮半瞇著眼睛思考這些日子以來的種種,卻在下一秒被潑得滿臉都是水。

「二ノ不可以在浴缸睡覺!」相葉坐在小椅子上面,奮力地用手往二宮的方向潑水。

「唉、唉呦,我沒有在、在咳咳咳,沒有在睡啦!不要潑了、快、快停,咳!」

即使二宮用手擋著臉,說話的時候還是吃下了幾口水,也被嗆到。

相葉停下手上的動作,對著二宮伸出雙手。

「……不要。」剛剛才對他潑水現在又要他抱,二宮決定給這個小傢伙一點懲罰(雖然沒有實際成效)。

兩個人僵持一會,相葉發現這次二宮好像真的不打算抱他,又開始對著後者潑水。

最後當然又是二宮舉白旗投降。

伸出手把相葉抱進浴缸,攬在自己懷裡,「你怎麼就不敢自己到浴缸裡面泡澡呢?」

「因為水很多很可怕。」相葉從旁邊拿來小鴨子,手上抓著一隻,另外幾隻上了發條讓它們在浴缸裡面游。

二宮想來想去也想不出來到底哪裡可怕,倒是把相葉溼答答又亂得可以的頭髮用手梳順。

用頭往後蹭了蹭二宮的下巴,「二ノ這樣弄很舒服。」連講話的聲音都讓人感覺得到相葉此刻有多開心。

前者不予置評地哼哼幾聲,繼續有一下沒一下地梳理著相葉的頭髮。

一頓澡洗了快要兩個小時,二宮先把相葉全身擦乾,然後吩咐他把衣服穿上。

自己則是圍著一條毛巾就走到廚房打開冰箱拿出啤酒,『喀嚓』一響之後,馬上喝了一大口。

「牛奶。」二宮腰間的毛巾被一隻手輕輕扯著,相葉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跟來廚房了。

「你為什麼還沒把衣服穿上?」還坦蕩蕩地跟人伸手要牛奶。

「二ノ也沒穿啊。」然後相葉伸手把二宮圍在腰上的毛巾弄掉。

算了,當他沒問這個問題。

END.

文末依舊弱弱求感想><!!

评论(12)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