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羊羽太 —

【J禁/二相】兒童15題:鼓起來的臉頰

 架空向。二宮和也18歲、相葉雅紀6歲。

(二大大沒有戀童癖,有戀童癖的人是我)

◎ 不把存稿發出來我就不想寫下一篇所以我破戒了(可以滾)

◎ 其實我想寫虐文,但不想自虐(ry

◎ 我會說我本來想把這篇當成自己的生日賀文嘛!(要點臉)


鼓起來的臉頰


 

二宮在追包子。

正確來說、是他用盡全力奔跑,並且追逐著一堆在天上飛的包子。

一邊奮力跑步卻也一邊想著為什麼包子會飛?

但最想知道的是為什麼他需要追著包子跑?

跑得口乾舌燥,不受他自己控制的身體終於停下來稍做休息。

但整個世界卻開始天搖地動,晃得他連站都站不好。

隱隱約約還可以聽見模糊的喊叫聲,一聲比一聲更加接近二宮的所在地。

「……二ノ!」「…二ノ!」「吶吶、二ノ,你快起床──」

又一陣劇烈的搖晃之後,二宮睜開了眼睛,有個背後發光的小天使撲到了他的身上。

趴在他腰間的小天使臉頰嘟地圓圓的,就像是剛剛出現在夢裡面的那些白胖胖包子一樣。

二宮忍不住伸出手一捏,滑嫩的皮膚讓他覺得手感甚好。

「小包子……」還不禁把鼓起來的臉頰錯看成包子,把小天使一把抓進懷裡,張開口咬了上去。

然後小包子、不對、是小天使便用力地掙扎想要離開二宮的懷抱。

「雅紀才不是包子!」小手推上二宮的下顎,盡全力地把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拉開。

而二宮被推開之後才終於真正地清醒過來。

眨了眨乾澀的眼睛,伸出左手輕輕地揉著小天使方才被自己所咬的地方。

紅起來了。二宮推揉著小天使臉上那塊紅。

剛剛雖然沒有認真地咬上去,仍是在小天使的臉頰上留下了一片面積不小的紅腫。

看著那片紅都想讓二宮痛揍剛才不清醒的自己。

然後小天使又湊了過來,「二ノ想吃包子嗎?」

一下子就已經忘記剛剛被當成包子的事情,小天使又鼓起臉頰,「可是昨天說好要吃三明治的。」

「嗯?沒事,我沒有想吃包子。」把趴在自己身上的人抱起來,二宮抓著人去浴室梳洗。

「可訴、尼剛剛把窩當純包子捏……」被二宮抱上洗手台,小天使一邊被刷牙一邊口齒不清地說著。

二宮決定保持沉默當作沒聽見,拿起一旁的毛巾沾水擰乾輕輕地擦著自己剛剛咬上去的臉頰。

等到小天使那邊都處理好之後,再快速解決自己的梳洗問題。

「二ノ、你要吃包子嗎?三明治可以明天再吃喔。」結果小天使還在糾結包子跟三明治。

但二宮忍不住笑了出來,「都說了我沒有要吃包子。」

小天使皺起眉頭,抓住二宮的褲子,「可是你剛剛吃我的臉……我很像包子嗎?」

童言童語讓二宮臉上的笑容越發燦爛,到最後還笑出聲來。

「對喔,雅紀鼓起臉頰之後就超像包子的。」把小天使抓上專用的椅子,二宮拿出材料準備早餐。

然後小天使沉默了很久都沒有說話。

等到二宮察覺的時候已經過了十多分鐘,只見小天使低著頭沒有說話,也沒有像之前一樣拿著餐具進行奇怪的兒歌演奏。

連忙放下手上的事情,二宮湊近不說話的小天使身邊,「嗯?生氣了?」

伸手搖搖小天使,還是不說話的態度讓二宮一臉嚴肅地抿起嘴。

「我剛剛不是故意的,雅紀一點都不像包子,跟我說話好不好?嗯?」

擺出自己最擅長的可憐表情,二宮把整個人擠進桌子跟小天使的專用椅子中間。

結果他擔心的那個人捂著嘴偷偷憋笑著。

『啾。』還趁著雙方距離很近的時候,飛快地親了二宮一下。

「二ノ笨!我贏了!」小天使所說的是他們前幾天打賭的內容。

──『誰能先給誰一個早安吻,那天就可以要求對方做一件事情。』

二宮瞇起眼睛,「你現在學會耍我了,嗯?」然後伸出手往小天使的腰間搔癢。

「哈哈哈、二ノ對噗擠,對噗擠啦──!」怕癢的小天使被搔得在椅子扭來扭去,無處可逃。

連道歉都說得口齒不清。

二宮暫時停下手上搔癢的動作,「以後還敢不敢騙我?」

笑得眼角泛淚的小天使拚命地搖著頭說不敢了,「二ノ不要生氣……」然後抱住眼前的人。

「哼、我才沒有生氣。」二宮放開小天使,從流理台將早餐拿了過來。

「那我們等下出去玩接球。」小天使努力地吃著三明治,結果掉了一堆餡料在盤子裡面。

二宮拿起一旁的衛生紙擦掉小天使嘴角旁的鮪魚餡,「我考慮看看。」

不出所料地看見對方又鼓起臉頰,「偶剛剛有啾到二ノ了捏──」

「嘴巴裡面有東西的時候不要講話。」又口齒不清。二宮對於小天使的這個說話習慣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好不容易把三明治吃完,小天使把臉湊過去二宮那邊。

後者也隨即拿起一旁的面紙幫忙擦嘴。

「二ノ、啾。」然後小天使趁著二宮手還沒有收回去的時候,又在手腕那邊親了一口。

二宮輕捏小天使的臉頰,「等我寫完稿子之後,下午再出去。」

聽到二宮這樣說之後,小天使發出歡呼聲,被前者抱下椅子的時候甚至在客廳亂跑亂叫。

「雅紀,會吵到鄰居的喔。」二宮手上拿著杯盤,轉頭向興奮不已的小天使說著。

「啊、我也要幫忙!」蹦蹦跳跳地來到二宮身邊,小天使伸出手想要接過自己所用的杯子跟盤子。

二宮只有把杯子拿給對方,「一項一項慢慢來,不可以用跑的。」

只見小天使用力點點頭,像是拿著什麼世界珍寶一樣地捧著手上的杯子,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到流理台。

最後謹慎地踩上自己專用的小板凳,將杯子放進水槽,開啟水龍頭沖洗。

完成之後一臉驕傲地看著二宮,臉頰又不自覺地鼓了起來,眼睛也閃閃發亮著。

二宮伸出手摸摸小天使的頭,「雅紀真厲害。」

 

 

結果剛剛還很有精神的小天使在二宮打稿沒多久就蜷著身體在一旁的沙發睡著了。

「吃飽就睡,是豬嗎……?」嘴巴碎念著,二宮仍是拿起一旁的毛毯蓋在對方身上。

放輕了手上打鍵盤的動作,二宮喝了一口咖啡,心中盤算著下午要帶小天使去哪裡玩傳接球的遊戲。

要是之前的自己是絕對不可能做起這種像是專業褓父的事情。

看著一旁小天使滿足的睡顏,二宮嘴角忍不住上揚。

那是在二宮和也十八歲生日那天得到的奇蹟,而他想要讓這個奇蹟在自己身邊成為永遠。

放下膝上的筆電,二宮走到小天使的身邊,輕輕地在額上印下一吻,「雅紀、晚安。」

 

 

END.

最後弱弱求個感想T.T.......

评论(20)
热度(94)